賀! 學員賴彥宏日文二級檢定

日文檢定二級學員分享
日文檢定JLPT


很高興通過了日文二級檢定,首先必須先感謝教我的日文老師們,他們總是很用心地去準備上課教材,並且很有耐心的去解答同學們的疑惑;還有我的顧問,對於課程的問題總是細心地替我安排和諮詢。從國中開始接觸日本流行歌曲後對日文產生了興趣,到了大學左右正式開始學日文,但總是沒有很有系統的學習。之後當兵又斷了一年時間,退伍之後我在網路上找到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進來之後覺得真的是一間優質的補習班!

在這邊報名了檢定課程之後的感覺是:我真的沒有選錯地方!老師顧問都用心之外,此外每次老師所給的練習題我都是依照進度去完成,可以馬上驗收學習的成效,而且老師也會針對同學不懂的癥結點進行詳細的說明。畢竟三級檢定二級檢定之間有一段程度上的落差,要學的東西也多了很多,尤其文法的部分需要下很大的功夫去記憶。還好有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協助,讓我可以有系統地去學習日文。最後很高興通過二級檢定,跟著老師教學的教材去複習去寫練習題,我相信可以通過檢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文檢定五十音 的頭像
    日文檢定五十音

    日文五十音,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五十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