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學員曾裕庭日文二級檢定

日文檢定二級學員分享
日文檢定JLPT


當初為了增加自己的求職競爭力才決定報考日檢證照,因為如果沒有證書的話,應徵的企業可能連你的履歷看都不看!而坊間有那麼多家日語檢定補習班,為何我挑選「時代國際」呢?因為在我詳細比較各家知名補習班後,我覺得「時代國際」的環境佳設備好,地點位於東區與台北車站中心,交通便捷。課程安排相當貼心,而使用的教材也非常完整與豐富。

另外,「時代國際」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時代國際」相較於其他知名的補習班有較多的優秀名師,以及有較多的學員考取日語檢定,而且價格也相當符合學生族群的經濟能力。此外,「時代國際」親切又熱心的諮詢顧問也幫助我更了解課程的規劃。

最重要的,還是充滿活力又風趣的老師們,他們的日檢教學功力讓我非常敬佩!老師們對文法的精闢解析與對考試出題方向的精準掌握,就是幫助我考取二檢的最大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文檢定五十音 的頭像
    日文檢定五十音

    日文五十音,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五十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