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學員謝佩真日文二級檢定

日文檢定二級學員分享
日文檢定JLPT


很開心能考過2級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其實一開始我學日文的動機純粹是為了興趣因為喜歡看日劇及吃日本料理,所以才開始學日文。但學了一陣子開始覺得這樣的效率很差,也不知道自己學了到底懂了多少?日文程度到哪?因此就開始以檢定做為自己學習的目標。

一開始找學校時我比較過很多家的日文檢定課程,後來我決定選擇時代國際,原因是學費比起其他學校都要來得便宜,且課程規劃及教材都很完善,尤其是上了老師的課就愛上了上他的課,因為一般的檢定課都是非常沉悶的甚至會讓人失去學習的動力,所以之前翹課不想上課都很常見。但上老師的課會讓你捨不得翹課...,因為老師的課非常生動活潑,而且老師還另外準備聽力&閱讀的補充教材,還有歷屆試題的講解,上課內容真的很豐富。

尤其讓我感動的是老師跟學生的互動感覺像朋友,不會讓我覺得有問題不敢發問的壓力。還有時代國際顧問,也都很有耐心的協助我選課上的問題,提供我很多資訊。所以真的很感謝時代國際語言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文檢定五十音 的頭像
    日文檢定五十音

    日文五十音,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五十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