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學員賴婉婷日文二級檢定

日文檢定二級學員分享
日文檢定JLPT


其實我本身就是日文系,但因為身為社團幹部,必須辦許多活動,導致本科系進度落後,因此決定加強自身程度。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上課,我從中學習了許多,讓我重整一些日文文法讓觀念更加清楚穩固,此外,也增加許多單字量。當遇到不懂的地方時,老師也都耐心一一為我解說,這在我的學習上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若是一邊帶著疑問一邊學習的話,那是很恐怖的一件事!老師幽默風趣,所以在教學上不會死板板,讓學習變得不那麼沉重,也會不時鼓勵同學,給予建議及指導,更會提醒同學在考試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及答題的技巧和調整心態。
在補習的過程中,我重新整理過以前所學的,一些模糊的觀念也進而釐清,讓我的基礎實力能夠打得夠扎實,漸漸的在這過程中也重拾自信,相信自己能夠把日文念好,相信自己能做得到。
感謝時代、感謝老師,讓我能通過日檢二級,朝向一級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文檢定五十音 的頭像
    日文檢定五十音

    日文五十音,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五十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