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學員王昕宇日文二級檢定

日文檢定二級學員分享
日文檢定JLPT


我在時代上的課程有:中級日文會話日文檢定課程,這兩項的學習都讓我更能整合日文。在上時代之前我去過所有坊間的補習班詢問,時代除了內容最有彈性,同時也最便宜、最有條理。有許多不同時間的老師可以讓我選擇,安排課程上如果有任何要調整的部份,顧問也會細心的幫忙。不要小看學習的課表安排,事前做的安排讓我學習起來非常有效率,在這樣彈性與整合的上課制度下,我先後通過了三級二級檢定。中級日文會話是以對話方式進行,教授的老師非常活潑,讓我更能大膽放聲說,在這之中也學習到對話的一些技巧。

非常謝謝所有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老師,我在你們身上學到了不同學習日文的方式。來時代之前,雖然都有在自讀日文,先前還去了東吳日文上假日課,但除了貴,課程也必須分期報名、分期付費,非以檢定為導向的課程。當然還是有好的地方,但對於我希望要以檢定為學習的目標就比較不適合了。到時代之後才發現好險自己沒有再浪費時間去做無謂的自讀,現在能有這番成績,真的很感謝這邊的老師,還有顧問的幫忙,接下來我會把一級檢定考到,並且繼續訓練口說,不要中斷日文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文檢定五十音 的頭像
    日文檢定五十音

    日文五十音,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五十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