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學員徐姿婷日文三級檢定

日文檢定三級學員分享
日文檢定JLPT


一開始是在學校拿到了時代國際英日語的廣告傳單,覺得安排的課程還蠻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去東區校詢問了課程,我的顧問人很Nice,詳細的為我解說了課程,因為我想要考日本語三級檢定,顧問也幫我安排了在三級檢定前的一系列課程,先是會話課程在來接著半年的檢定課程加強,而且,很開心的是,顧問幫我安排的老師是個很可愛的老師,她上課很活潑,又教的很詳細,每次上課都會聽、說、讀、寫全都練習到,但是上課起來都沒有壓力,我以前上過別家的日文課,都會覺得上課好有壓力,被逼著要說話或是要練習,之後都不喜歡去上課,但是上了老師的課,每次上日文課都很期待又很開心,老師就像是好朋友一樣的跟我們相處,有問題問她也都會很仔細且有耐心的回覆我,我之後因為學校功課和補習兩頭燒,老師上課時也會很關心我的進度,怕我會跟不上,且補充的講義也都很精簡,到考前我都是看補充的講義來複習。

這次要準備三級檢定,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因為學校的課業很忙,每次都是下課直接奔向時代國際補習,不過還好之前半年的會話課程,老師在課堂上就常常教導一些文法的觀念,所以久了也自然而然的記了很多,且檢定課程上的東西,之前在會話課也有提到一些,在檢定課上講的更詳細更豐富,我也才能記得更多,後來到了快要考試的階段,我就常帶著課本,上公車或是下課時,就常常背一些不熟的單字,或是洗澡上廁所,也都會帶著講義一起看,不要浪費一些小時間,因為平常上課都不可複習的到,所以我就會利用這些小時間來讀書,沒想到還蠻奏效的,單字部分我就拿到了93分,連最弱的文法,在最後的加強,我竟然還能拿到150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很開心能通過了三級檢定,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之後希望能繼續向二級檢定挑戰,也很謝謝我的老師和顧問,之後如果要補二級的課程,我還是會考慮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來補習,讓自己實力更好,更順利通過二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日文檢定五十音 的頭像
    日文檢定五十音

    日文五十音,日文檢定

    日文檢定五十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